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战警”不敌巫师 《史莱克2》成最卖座动画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上周北美电影周末排行榜上排名前12位的影片共收入1.55亿美元的票房,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34%,影市无论新片老片一片繁荣景象。来自英国的少年巫师展现了神奇的法力———《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以3510万美元的票房继续保持在冠军位置,上映10天收入1.58亿美元。击败了新上映的科幻影片《超时空战警》。

  《超时空战警》精心设计的场景和情节被《费城问讯者报》贬为“火山烘烤的沙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景观,从埃及到巴罗克风格的建筑以及角斗士、银河帝国战士和愚蠢的头盔式样的大杂烩”。《亚特兰大宪法报》甚至声称:“我们已经有了2004年‘最差影片’的有力竞争者。”只有《波士顿环球报》等少数几家媒体认为这部影片可能会让“喜欢肌肉男类型科幻作品的十几岁孩子感兴趣”。但该片仍在一片责难声中以246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上周末票榜第二。

  由派拉蒙影片公司推出的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主演的科幻浪漫喜剧片《复制娇妻》以及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推出的真人与动画结合的喜剧片《加菲猫》分别以2220万美元和2168万美元的收入列北美电影票房收入的第四位和第五位。

  另外,梦工场出品的三维动画片《怪物史莱克2》以3.54亿美元的总收入成为影史上最卖座动画片,超过了去年《海底总动员》创下的3.4亿美元的动画片最高票房纪录。(王崴)

  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排行榜(美元)2004年6月11日至13日

  1.《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3510万 2004年6月4日上映

  2.《超时空战警》2460万 2004年6月11日上映

  3.《怪物史莱克II》2400万 2004年5月19日上映

  4.《复制娇妻》2220万 2004年6月11日上映

  5.《加菲猫》2168万 2004年6月11日上映

  6.《后天》1455万 2004年5月28日上映

  7.《流行教母》382万 2004年5月28日上映

  8.《特洛伊》347万 2004年5月14日上映

  9.《被拯救者》255万 2004年4月23日上映

  10.《坏女孩》150万 2004年5月14日上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