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将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2:0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通讯员于健)我国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少儿艺术节——2004年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将于7月29日开幕。昨天,记者从艺术节组委会了解到:本届艺术节已确定25个国家和地区的33个艺术团队参加,共计1000多人,我国25个省、市的37个艺术团队的1000人也将参加。

  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办之中。本届少儿艺术节将体现出规模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创意新、儿童化三大特点。为了使本届艺术节有创意,一批新活动内容将在这届艺术节上与中外小朋友见面。如颇具创意的艺术节大型开幕式演出、国际儿童欢乐城等。在国际儿童欢乐城中,小朋友们可持一本特殊的护照在城中尽享无限乐趣。文化交流展演、大型玩具展、益智游乐游戏等多项互动性参与活动等着小朋友的参与。儿童化主要体现在艺术节期间少年儿童将以小主人的身份参与到艺术节开幕式、国际儿童欢乐城、和平墙揭幕仪式、世界儿童画展、中外少年儿童大联欢、登长城比赛等各项活动中。这些活动从策划到组织,每个环节都充分体现出少年儿童在活动中的主体位置。

  本次艺术节的举办地在开发区,在我市经济发展最前沿的地方举办这样大规模的国际少儿艺术节还是第一次。艺术节组委会表示,有信心把本届国际少儿艺术节办成在全国少儿文化中叫得响的品牌项目,以此增强天津儿童的未来意识和国际意识,树立天津国际港口大都市的良好形象。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