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筹备个唱积劳成疾 陈慧琳拉肚子回家静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2:46 千龙新闻网

  两位乐坛天后郑秀文(Sammi)与陈慧琳(Kelly)均宣告吃不消而先后病倒,要被迫取消连日的宣传活动,其中郑秀文本来今日要为演唱会开记者会,但因过劳而病倒,陈慧琳则感冒菌入肠及肚泻而需要休息。

  原本郑秀文于今日为其“Sammi VsSammi郑秀文04演唱会”举行记者会,宣布于7月22日至24日及29日至31日共6场演唱会的内容。Sammi今次个唱会唱出历年的经典金曲,连日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与经理人郭启华及好友阿Zing到卡拉OK,目的为拣歌,故3日来每晚都唱足6小时,结果唱到病,唯有痊愈后才出席记者会。而本周四(17日)正式发售门券则不变,由于Sammi已3年未有开演唱会,故6场内部订购门券已售清,即使早前所做的Manhattan信用卡优先订票亦于2日内售清。

  获赞助200万首饰

  郑秀文是香港女歌手中最年轻拥有50场演唱会的纪录,故赞助今次演唱会之景福珠宝,特别于演唱会上为Sammi献上逾200万(共50卡)的首饰,寓意她与景福的珠宝一样闪耀夺目,该条钻石颈链会借出让她在演唱会上佩戴。

  Kelly感冒菌入肠

  至于陈慧琳则因感冒菌入肠而肚泻,据经理人钟珍表示Kelly病情不太严重,不过既然这几天只是访问,为免影响日后演出,故让她休息2天。(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