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减少保释金请求遭驳回 300万美金不能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2:48 千龙新闻网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法官当地时间星期一进行裁决,驳回了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提出的降低300万保释金额度的要求。法官称,这位歌星完全有能力承担这笔保释金。

  杰克逊的律师托马斯在5月28日的听证会上向圣巴巴拉郡高等法院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勒(RodneyMelville)提出,应当减少这位歌星的保释金,因为300万美元远远高于其他被告的保释金额。托马斯建议将杰克逊的保释金降到7万美元。检察官们则表示强烈反对,称这样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来杰克逊就有潜逃之虞,而他有时在拉斯维加斯过个周末花掉的钱都远不止7万美元。

  罗德尼法官在长达两页的书面裁决中表示,杰克逊的保释金确实确实高于圣巴巴拉郡法院的一贯做法,但他接着写道:“目前没有任何呈交的证据,也没有任何辩论表明保释金额会使被告陷入财政困难中。”

  杰克逊于今年4月份被检察官起诉,罪名是猥亵不满14岁的男童,还对儿童进行诱拐、勒索和非法禁锢。

  罗德尼已经确定9月13日对杰克逊进行审判,但他承认由于案件异常敏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选出陪审团来非常困难。

  杰克逊一案的下一次听证会将于6月25日在加州圣马丽亚市进行。杰克逊一直表示自己是无辜的,他的律师也誓言在法庭上捍卫杰克逊的清白。(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