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青蛙乐队跳跃成长:我行我素地表达着自己的独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6:27 北京晚报

  这是一个模糊的年龄阶段,却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在经历的成长过程。青蛙的音乐记录了男孩到男人的成长过程。我们的耳朵面对的这三个人是大男孩,但他们同时也是男人。他们身上有着属于男孩的简单、直接、透彻和放肆,也有属于男人的思索、无奈、冷静和沉重。他们的眼睛洞察了一切却还能保持明亮,他们认识的世界绝对不是完美的不过他们依然相信美好,他们知道别人看他们时有各种各样的眼神但他们学着不那么在乎,他们在尊重生命的同时我行我素地表达着自己的独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较上张专辑相比,这张《新的奇迹》既沿袭了“青蛙”一贯清新、唯美的创作路线,又投射出了乐队在成长中的自醒与内敛,创作题材及空间更加广泛。《新的奇迹》是近年来国内乐坛少有的极具传唱性的抒情摇滚作品;主打歌《在孤独中》则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他们骨子里那份坚定和硬朗;《一个人在家》独特而敏锐地洞察着生活;而从《忘记海忘记风》里的清凉与舒爽到《权力》里的愤怒与控诉中,我们幸福地感受着“青蛙”那些天马行空般的才思,也许我们依然注定要在孤独中奔跑,但我们随时可以倒在“青蛙”音乐的怀抱中。

  这个世界因为音乐而更加美丽。只要是真正喜欢音乐的人就能感受到“青蛙”音乐中的灵魂。纵然你很难不被这3个土家族大男孩的外表吸引,请你试试,试着在面对他们的时候把眼睛闭上,让你的耳朵先于你的眼睛惊艳。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青蛙乐队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