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车伤人致死一案重提桌面 高虎一下飞机就被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0:27 燕赵都市报

  前天,市南法院决定对取保候审的青岛籍男演员高虎变更强制措施,依法予以逮捕。据悉,高虎前天从外地返回青岛后,立即被押往看守所。记者在得知此消息后,采访了与高虎一案有关的相关人员。

  高虎家人:不想多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周,高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他将在本周回青岛,有些话等回来再谈。在当时的谈话中,高虎并没有流露出对自己可能被逮捕的担心。前天,记者得知高虎被捕的消息后,拨通了高虎的手机,但手机一直没有人接听。记者随后与高虎的母亲取得联系,高虎的母亲表示:“高虎已经回到青岛,但现在不在家,一切事情等高虎回来后再说。”

  代理律师:十分意外

  前天下午5时许,记者拨通了高虎的代理律师王君洪的手机,他告诉记者,自己也是刚刚知道高虎被逮捕的消息,而且是高虎的家人通知他的,这让他也感到很意外。王律师告诉记者,变更强制措施,是法律赋予法院的权利,一般情况下,只有当事人在取保候审期间对社会构成危害,或无法联系上的时候,法院才会采取变更强制措施,而高虎在取保候审期间并没有上述行为。

  王律师称,在得知高虎被逮捕的消息后,他曾向法院询问原因,得到的答复是“决定逮捕高虎是案情的需要”。王律师表示,他将进一步了解情况,必要的时候向法院提出重新变更强制措施的申请。

  死者家属:意料之中

  前天,青岛市南法院受理了受害人家属民事赔偿的起诉。冯子永的妻子张屹巍向高虎索赔64万余元。记者与已经返回北京的张屹巍取得联系,听说高虎已被逮捕,张屹巍在电话里停顿了几秒钟,她平静地对记者说:“应该是这样,如果不是这样,说明有人在里面做了手脚,事情到了这一步,是高虎一手造成的,他伤害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张屹巍说,检察院提起的刑事案件和她提起的民事赔偿是两个不同的案子,即使法院给高虎判了实刑,她也会把民事官司继续打下去。对高虎被逮捕的消息,她说:“不是很意外,应该是在意料之中”。

  (宋振涛)

  新闻链接:

  去年3月22日晚上,青岛市中山路百盛商厦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车号为鲁U0519×号标有丰田标志的白色面包车将一位北京籍人员挤在附近的灯柱上致重伤,后该伤者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证明,出事故的是一个正在拍戏的《情错》剧组,而在《天龙八部》虚竹的扮演者高虎则是这起事故的肇事方,被撞死的则是剧组的灯光师冯子永。据悉,高虎22日晚就被带到了派出所接受调查,第二天早上剧组把他保释了出来。剧组人员称,因为高虎以前开的是无级变速的车,而当天开的是一辆挂挡车,一时适应不过来,不小心发生了这起事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