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小平邮票珍藏大系》今日重庆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2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彭雅)今年8月22日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日。今日起,一部大型文献史诗性邮集《邓小平邮票珍藏大系》开始在解放碑重庆书城及万州、永川、江津的新华书店同步发行。这部邮集是我国历史文献最丰富、收集邮票数量最多的邓小平题材邮品。

  据了解,由中央文献出版社监制、江西省集邮公司发行的该邮集,根据邓小平的人生历程收录了228枚邓小平头像或邓小平经历的历史事件的邮票。其中1949年以前的解放区邮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就有近50枚;建国初期的老纪特邮票30余枚和两枚发行于邓小平出生前后的清代《蟠龙》邮票。这部邮集为8开精装卡书,上下两卷,册内除有邮票外,还镶嵌一枚直径为5厘米的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纯银纪念像章。该邮集的第1号和1904号已经分别被中国国家博物馆和广安市邓小平纪念馆收藏。

  由于部分珍贵老邮票的数量有限,该邮集只能限量发行5000套,统一发行价为2980元,在重庆的配额仅为100套。(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