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美电影一片繁荣 “战警”不敌“少年巫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40 千龙新闻网

  上周北美电影周末排行榜上排名前12位的影片共收入1.55亿美元的票房,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34%,影市无论新片老片一片繁荣景象。来自英国的少年巫师展现了神奇的法力———《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以3510万美元的票房继续保持在冠军位置,上映10天收入1.58亿美元。击败了新上映的科幻影片《超时空战警》。

  《超时空战警》精心设计的场景和情节被《费城问讯者报》贬为“火山烘烤的沙漠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观,从埃及到巴罗克风格的建筑以及角斗士、银河帝国战士和愚蠢的头盔式样的大杂烩”。《亚特兰大宪法报》甚至声称:“我们已经有了2004年‘最差影片’的有力竞争者。”只有《波士顿环球报》等少数几家媒体认为这部影片可能会让“喜欢肌肉男类型科幻作品的十几岁孩子感兴趣”。但该片仍在一片责难声中以246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上周末票榜第二。

  由派拉蒙影片公司推出的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主演的科幻浪漫喜剧片《复制娇妻》以及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推出的真人与动画结合的喜剧片《加菲猫》分别以2220万美元和2168万美元的收入列北美电影票房收入的第四位和第五位。

  另外,梦工场出品的三维动画片《怪物史莱克II》以3.54亿美元的总收入成为影史上最卖座动画片,超过了去年《海底总动员》创下的3.4亿美元的动画片最高票房纪录。

  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排行榜 (美元)

  2004年6月11日至13日

  1. 《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 3510万 2004年6月4日上映

  2. 《超时空战警》2460万 2004年6月11日上映

  3. 《怪物史莱克II》2400万 2004年5月19日上映

  4. 《复制娇妻》2220万 2004年6月11日上映

  5. 《加菲猫》2168万 2004年6月11日上映

  6. 《后天》1455万 2004年5月28日上映

  7. 《流行教母》382万 2004年5月28日上映

  8. 《特洛伊》347万 2004年5月14日上映

  9. 《被拯救者》255万 2004年4月23日上映

  10. 《坏女孩》150万 2004年5月14日上映(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