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朴树拍摄MV秘而不宣 神秘女友浮出水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朴树MTV拍摄现场
朴树的神秘女友露面了

  昨(6.15)日一位神秘歌迷向记者报料称,2004年内地最炙手可热的音乐人--朴树的神秘女友浮出水面。

  据该歌迷透露,朴树首次代言某知名手机从开始拍摄MV便对外界秘而不宣,使得此次代言颇为神秘。一位神秘女孩在朴树拍摄广告期间一直不离其左右,关系很密切。其实早在拍摄《那时花开》期间,朴树就曾和女主演周迅传出“擦出火花”的传闻,而之后朴树更说出“既然要炒,我就把这件事儿炒滥”,把朴树的真性情表露无遗!此言一出,引得外界一片哗然,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其新专辑主打曲《我爱你,再见》的MV竟然请来了周迅共同拍摄,扮演一对恋人并共跳浪漫之舞!

  记者立即拨通了太合麦田音乐公司的外宣金朝顺的电话,据了解,此次广告请来一位女演员和朴树共同拍摄,并有一段激吻戏!该女演员曾参与过《闪》、《梧桐雨》、《花眼》等多部电影、电视剧以及“脑白金”等广告的拍摄,气质非凡,相貌更具有时下多位当红女星的特点,并在此广告中和朴树有一段激情戏!而戏外更是和朴树及工作人员关系融洽。朴树跟该女演员只是工作关系,并没有特别的暧昧关系。(记者刘欢乐陈寒冰)(来源:东方新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