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第六届上海国际艺术节首批剧目全面启动运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闵慧)昨天下午,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正式对外宣布,首批中外近30台参演剧(节)目已正式进入启动阶段,音乐之声、舞蹈之韵、戏剧之魂、流行之魅四大系列各有侧重。

  以交响乐为主要组成部分的音乐之声系列将迎来在上届艺术节期间引起不小轰动的世界著名指挥家艾森巴赫,此番他将领衔法国巴黎交响乐团抵沪献演。舞蹈之韵系列将以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典芭蕾为主,兼有多种舞蹈形式,西班牙弗拉门戈舞剧《莎乐美》又将成为一大期待。

  投资1700万元、整个舞台比第二届艺术节上演的《阿依达》大10多倍的大型景观歌剧《卡门》势必成为戏剧之魂的主打,这一系列将以精心策划的歌剧为核心。除此之外,根据世界摇滚巨星“猫王”的音乐生涯和幕后生活轶事而创作的加拿大歌舞剧《摇滚之王———猫王重现》,将为流行艺术留下辉煌一笔。一批高质量的国内(剧)节目也将在10月15日至11月18日艺术节举行期间倾力呈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