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镜头对准中情局 吴宇森要开拍间谍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37 新华网

  )

  (来源:北京晚报)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日前,进军好莱坞的华裔导演吴宇森与美国惊险/间谍小说作家汤姆·克莱西举行了会谈,他们已商定,将把克莱西的最新畅销作品《六色虹》搬上银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个消息如一滴清水滴入油锅,好莱坞不少电影人感慨下手晚了。由汤姆·克莱西的热门小说改编的四部美国中情局高级官员的“杰克·莱恩系列”片,是情报特工惊怵片影迷熟悉的系列片,第一部《红色十月号潜艇》是由今年获奥斯卡男配角提名的阿利克·伯蒂文主演的,接下来的两部《爱国游戏》和《现实威胁》,由哈里森·福特担纲,最新的一部《恐惧总和》起用了年轻英俊的本·阿弗莱特。

  这一次吴宇森导演要拍的影片中的人物,是中情局的另一个领导人物约翰·克拉克,在汤姆·克莱西的创作中,这个人物有他自己的系列故事,但有时也与杰克·莱恩一同出现,例如他在《恐惧总和》里曾与杰克·莱恩并肩工作。

  新片中,约翰·克拉克率领中情局干员远赴英国,在那里着手组织一个多国的联合力量组织,对付恐怖活动。他的计划得到了很迅速的进展,一切顺利之时,他反而起了疑心,因为其中一些俄国特工似乎对他们的工作表现得有些过分的热心……

  影评界认为在《恐惧总和》中扮演约翰·克拉克的演员列夫·施莱伯很不错,有可能在《六色虹》里再次出演这个角色。不过,吴宇森导演的影片自有他的特色,选用哪个演员往往出乎媒体预料。(北京晚报王炎)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华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