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珏退居幕后力捧师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42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2002年,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学成归来的王珏签约了华纳唱片,推出了他的首张同名专辑,受到歌迷与媒体的交口称赞。但就在歌迷对于这位R&B新天王充满期待的时候,王珏却退居到了幕后,把更多的精力放到了专辑制作上。日前,王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道出了此次“转业”前后的内幕,并扬言他将把师妹蓝沁打造成国内的一线女歌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每天睡眠不足四小时

  去年,就在王珏乐坛发展前景一片大好的时候,他却出人意料地选择担任明瑛唱片的制作总监,在这不可思议的举动下面隐藏着王珏更大的抱负,“其实原来我没打算开唱片公司,以前做歌手时比较单纯,但和公司谈合约时,我发现与其他公司的合作都不能达到最理想的状态,所以干脆自己做。”

  为了明瑛唱片的第一张专辑,王珏倾尽全力,双重身份的他除了要参加很多日常的演出,还要忙于这张专辑的具体事务。睁眼就工作,每天睡眠不足4小时,一周之内在北京、上海、美国飞个来回。

  师妹的曲风像布兰妮

  在王珏看来,经营唱片公司、挖掘乐坛新人是一件很开心的工作。而他目前的工作正是忙于为同门师妹蓝沁制作专辑,“我们对蓝沁音乐的定位是URBAN,URBAN是兼有黑人风格与都市特色的音乐类型,目前这种音乐风格在美国特别有市场,像布兰妮、辣妹、超级男孩、后街男孩的音乐就属于URBAN。”

  面对中国流行音乐的现状,王珏对蓝沁这张专辑的期待还是很高的,“现在华语流行乐坛的中心已经逐渐从台北转向北京,虽然内地音乐更多的是传统抒情歌,但我更喜欢那种有创新精神的歌手,能够给内地乐坛注入新鲜活力的新生力量。” 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伟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