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粉红俏女郎摇摇摆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4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粉红女郎》的成功,不但带动了朱德庸其他的漫画集改编为影视剧,还直接催生出了其姊妹剧《摇摆女郎》。日前,记者来到该剧片场,扫描了粉红女郎如何变身摇摆女郎。

  记者希望四个女郎合张影时,万人迷命令王海珍下去一个台阶。不过,最终的结果表明,尽管不是站在一个水平线,王海珍还是显示了自己的高挑身材。

  拍完一张合影后,万人迷坚持要离男人婆远一些,她的理由是:“王海珍把自己晒得太黑,显得我的脸色太苍白。”在王海珍坚持不换位置的情况下,万人迷只得把头偏向天真妹。结婚狂
  已经40岁、结婚16年的叶童取代刘若英出演结婚狂,叶童说自己演这个角色最大的优势是演戏经验。在《摇摆女郎》中,结婚狂是一个酒店公关。叶童说她所理解的结婚狂是一个对婚姻充满幻想的可爱女人。在外形上,她并没有像刘若英一样生造出龅牙。“曾志伟刚进组时,指着我说叶童你怎么那么土。在造型上达到这样的效果,就是我的目的。”

  万人迷
  《摇摆女郎》中的万人迷成了一个上市公司的办公室主任,因为这个原因,扮演她的林熙蕾说,自己在剧中很少穿暴露的衣服,走路时也不会很夸张地摆动身体,她的性感更多是骨子里的女人味。与陈好的万人迷相比,林熙蕾版的万人迷更加可爱、纯真。万人迷最终的感情归宿是嫁给了好赌、吝啬的房东王喜。

  天真妹
  天真妹薛佳凝是剧中的两朝元老,对自己再次出演天真妹,薛佳凝说,在《摇摆女郎》中,天真妹不再是一个陪伴在结婚狂、万人迷身边的移动背景,导演为她加入了许多爱情、亲情的戏。天真妹的个性也有了一些变化,由于出身豪门,因而非常任性、刁蛮。

  男人婆
  与张延的男人婆相比,王海珍扮演的男人婆多了几分时尚。王海珍告诉记者,为了扮演这个角色,她特意把自己晒黑了许多。由于新男人婆的职业是一个跆拳道教练,王海珍在剧里时不时会动粗。王海珍说,她在服装的选择上与以前的版本有很大区别,她找来的衣服大多是中性的。林熙蕾很羡慕王海珍,因为男人婆的衣服都是宽宽大大的,非常舒服。

  曾志伟才是该剧真正的男主角,他的身份分别是天真妹的父亲、万人迷的老板、结婚狂的目标人物。此外,这个吝啬的中年男人还吸引了一个由孟广美扮演的恶妇人。

  这是摇摆女郎们新家的客厅,主创们正在讨论下一场戏。由于万人迷和男人婆在下场戏只是做做表情,没有台词,只有她们手中没有剧本。

  正在背台词的是胡兵,他也是连续演两部的元老之一。胡兵向记者介绍,这一次对他比较大的挑战是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一个是“忧郁男”,和《粉红女郎》中的角色很像。另一个是“大鲨鱼”,他极爱干净,车里要一点灰尘都没有,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物。胡兵是穿插在一群美女中的绿叶,四位“涩女郎”都很爱慕“大鲨鱼”,后来遇到长相与“大鲨鱼”相像的“忧郁男”,又围着他转,可是最后他并没有与四位女主角中的任何一位配成对。

  曾志伟一直说薛佳凝有点像自己的女儿曾宝仪,娇小、可爱。这场戏拍的是天真妹“要挟”父亲买下她朋友的车,最终的结果是两人大吵一架,天真妹离家出走。

  (来源:每日新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