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童安格欺骗女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0:10 每日新报

  说当秘书实为保姆不满一月即被辞退从容

  新报讯日前,自称在上海担任“童安格歌迷会”副会长的女歌迷王姗榕,披露了她从歌迷变为童安格保姆,工作不足一个月又被辞退的过程。“三个月前,童安格写信让我到北京,说是为他当秘书,结果今年3月11日我到北京后,他却让我为他的经纪人廖小姐带孩子。今年 4月7日,童安格给了我2000元钱和一张火车票,说我被辞退了。我真后悔!当初该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童安格签一个劳动合同。我现在已开始把这1个月当童安格保姆的故事写成书,书名就叫《突然呆呆》。”

  记者立即致电童安格,他的经纪人廖小姐(其为童安格女友,由于童安格尚未正式离婚,两人关系目前还很尴尬)坦承:“因童安格嫌她工作不踏实,仅工作二十多天,就把她辞退了。”至于为什么童安格不与王姗榕签劳动合同,廖小姐说,童安格想试用1个月再签。她认为,王姗榕这样纯属炒作。

  提起王姗榕,童安格歌迷会的其他会员群起而攻之:王姗榕在上海四处找工作却屡屡碰壁,曾在“童安格歌迷论坛”上写下一篇引人怜悯的文章,童安格看到后十分同情她,还曾介绍她去上海百代唱片工作,但终因自身素质问题没有被聘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