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香港“歌神”许冠杰复出大热 演唱会加演十六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歌神”许冠杰八月再加开的十场演唱会,日前于短短九小时内售清全部门票;由于反应太过热烈,丘亚葵昨日收到“红馆”的确认信,正式批准他们三度加开演唱会。继昨晚首十场演出后,紧接在六月三十日至七月五日,决定再度加开六场,于下周一正式公开发售门票。

  丘亚葵称,完成首十场的演唱会后,“阿Sam”原本已打算出门短休三日,但前晚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然收到获准加场的消息,便即时取消放假计划。七月一日适逢回归的大日子,过往“红馆”都有庆回归的活动,今年的档期则由“阿Sam”举行演唱会;问到在“七一”当晚的演唱会上,会不会有什么特别的环节庆祝呢?丘亚葵表示,由于刚收到加场的通知,具体个唱的环节还未决定。

  “阿Sam”昨日收到加场的消息,心情大靓。丘亚葵谓,因首十场演唱会快将结束的关系,“阿Sam”才跟乐队成员透露不舍的心情,怎知未几便收到加场的消息,现在可以继续又玩又唱,令到“阿Sam”开心不已。至于体力方面,丘亚葵相信“阿Sam”大可应付得来,不用担心。

  十月应不会再加场有报道“阿Sam”十月再会加开十场演唱会的,现在加开六场,那十月会否继续加开呢?丘亚葵称,由于“阿Sam”筹备的新戏,打算在农历新年档期上映,如果十月再加开演唱会,只怕“阿Sam”的电影未能赶及,故相信不会再在十月加开了。

  而稍后加开六场的个唱嘉宾名单,丘亚葵表示,所有嘉宾都会保留,李香凝今日便回美国工作,八日后再来港继续做“阿Sam”的演唱会,因为彩排时间的问题,相信不会有新的嘉宾名单。

  昨晚是首十场个唱的最后一场,预计在十二时四十分才可完骚,当晚罚款最少达十三万,十场合共起来,便要罚上八十万的数目,有提议他们可提早开骚,便可减少罚钱;不过丘亚葵说,因为交通问题,怕观众来不及入场而影响了气氛,结果决定开场时间维持不变。

  此外,丘亚葵昨日更出示政府给他的警告信,原来因为“阿Sam”早前在演唱会上放飞机,故而被政府警告。不过在前晚演唱会起,“阿Sam”已再没有放飞机了。继首场为公益金筹款的演唱会后,而昨晚的一场则为博爱筹款,当中五百张门票拨作慈善用途。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