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埋伏》联合三部委反盗版 打击力度超《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1: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十面埋伏》即将于7月16日在全国上映。昨天,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平表示,《十面埋伏》联合国家三部委即将打响反盗版战,其打击力度将超过《英雄》。他还介绍,《十面埋伏》首映典礼最高达1800元的票价定价很合理。

  “该片在戛纳上的突出表现证明了它的实力,同时也更加吸引了盗版分子,这段时间我们在不断的开会,研究首映典礼的同时也在探讨防盗工作。”张伟平说:“全国范围太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大了,要做到有的放矢确实有难度,但是我们充满了信心。这次不会重复《英雄》上映时的措施———要求观众带身份证观看,不许带照相摄影器材。我们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专门成立了‘打击盗版小组’,对盗版严重的区域进行有目标的防范打击,对院线采取防盗监控手段。在公安部、文化部、国家工商总局的配合下制定了各种具体手段,这些措施现在还不能公布,等影片上映的时候大家就能够看到,此次对盗版的打击力度空前,超过《英雄》。”

  他还介绍,工人体育馆再过几天就将开始布置会场了,从导演到美术等制作人员已经投入了600多人参加该项活动。当记者询问1800元的最高票价是否过高时,张伟平给予了否定的答复:“张艺谋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及其商业价值已经不能用钱来衡量了,影片投资2.9亿元,仅首映典礼使用的音响、灯光,其价值就超过了演唱会的10倍,观众不仅能够感受精彩片段带来的震撼和感动,更能欣赏由张艺谋率领的主演及表演嘉宾生动协调的互动演出。票价是经过市场调查而定的,据预订情况反映,这样的票价一点都不高。”

  他同时表示,影片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获得的肯定,以及北美发行方在国际影坛丰富的宣传发行经验,更加坚定了《十面埋伏》角逐奥斯卡的信心。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