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嘉宾探讨育儿经 蓝心湄自曝:曾吃大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1:2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养了一群狗宝贝的蓝心湄,却对小婴儿束手无策!蓝心湄日前在她主持的TVBS-G《女人我最大》中,与来宾一起探讨“育儿经”,制作单位专程“借”来一个年仅五个多月大的小婴儿上节目,没有带小孩经验的蓝心湄,抱起小娃娃险象环生,让已经当阿妈的文英看了冷汗直流,担心婴儿发生意外,立刻冲出来教蓝心湄怎么抱小孩,谈起小孩,蓝心湄坦言,自己是崇尚自由主义者,目前还不想被小孩牵绊住,再加上现今的社会环境,她没有把握能给孩子一个无忧的成长空间,所以暂时没有生小孩的打算。

  蓝心湄在《女人我最大》中透露,小时候曾经吃过大便,让所有来宾听了捧腹大笑,她笑称,不要以为只有小狗会吃自己的便便,当她还是襁褓的小娃儿时,可能认为便便的味道还挺香的,也曾随手抓起自己的便便往嘴里放,幸好实时被阿妈发现,才没让太多的便便“回收“进她的肚子里。

  有趣的是,蓝心湄在示范如何使用“抱小孩带”时,假婴儿的脸直接卡在她的胸前,让全场男士羡慕不已,恨不得自己就是那个假娃娃!但下一秒钟,蓝心湄突发其想,把娃娃的脸往自己的“胳肢窝”摆,笑言,“如果妈妈有狐臭的话,小孩会不会被醺死?!”把现场来宾逗的哭笑不得。

  本集来宾请来已经为人父、为人母的高凌风、文英和贾永婕,与观众分享自己的“育儿经”,其中年过半百的高凌风最引人注目,因为六个月前,他才又迎接第五个小孩的到来。高凌风表示,早年“青蛙王子”时期,他的事业正如日中天,除了有排不完的秀场,还要忙着追求年轻辣妹,同时却错过了大女儿和二女儿的成长过程,令他感到很遗憾,高凌风说,“为了弥补以前的缺憾,我现在重心全放在这个幼齿身上,小娃娃的肌肤吹弹可破,摸起来的触感就是不一样!”但他的感性宣言,却被蓝心湄吐槽说,“恋童癖!”(来源:天虎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