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就这样入行 歌神的哥哥许冠文(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1:56 新京报

  许冠文的一对子女亦已长大,儿子的事业发展得不错,女儿本来打算拍戏,许冠文更预备自己投资开戏给女儿拍,可是女儿完成学业时,电影市道正处于低潮,许冠文认为女儿不适宜入行,于是便向其他方面发展。

  许冠文的女儿遗传了爸爸的能言善道,念中学时常自动请缨在学校早会上讲故事,晚上别人是爸爸说故事哄孩子睡,许冠文则是女儿在旁边讲故事伴他入睡。不知道年尾他与许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冠杰开的新戏会否邀女儿演出。

  近年许冠文半退下火线,常跟太太和我们一班朋友聚会吃饭,接触多了,发现许氏兄弟傲气的一面。

  有没有发觉许氏兄弟当年红透半边天,却不曾拍过广告,许冠文说:“我们要肯定所推荐产品的质素,我们不可以胡乱为了小小报酬而埋没良心,但我们又无从得知产品质素是否没问题,那就不如不做广告代言人。”

  许氏兄弟,文武英杰,作为长兄,许冠文要负起养家的重任,香港大学毕业后,他到不同学校代课。

  机缘巧合下,他遇上无线电视开台时的外籍老板,言谈间,老板透露想做一个校际常识问答比赛。许冠文马上把握机会,利用与各校的关系,他做资料搜集很方便,再设计游戏形式,请当时仍是大学同学的许太太连夜帮忙打字,建议书一夜完工。翌日大清早,他拿着建议书在老板办公室门外等见老板,他的高效率给老板留下好印象。建议书内容实在无懈可击,老板实时采纳,主持的最佳人选当然是许冠文。

  由于做主持工作量大,他没可能再去代课,收入大减,他曾与父母商量,父母答案很简单,只要他的收入可以支付三个弟弟的教育费就可了。

  许冠文就这样入了行,我们才有个笑匠。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