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支持梁朝伟什么戏都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1:56 新京报

  “我无所谓!”梁朝伟说:“我什么戏都拍的。”

  伟哥(也许,我们都不应该再叫他“伟仔”了吧!)这次获选做“香港影视娱乐大使”,答记者问时,说他自己从不将电影分类,所以有时艺术,有时商业,有时搞笑胡闹。

  这其实也是香港大多数电影人的工作态度,非常能反映香港社会的现实。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香港人,起码我们这一代的人,很少会推辞工作。

  有工作来,能做一定做,不太挑选。各行各业都一样,电影圈也不例外。没有几个演员,会只挑有艺术性的电影才拍。

  而“死做滥做”,可以说是香港精神的体现。即使未必体现全面,也实实在在反映了众多香港人的工作态度。有工作来,还左挑右选,到没有工作的时候,怎么办?

  当然,太滥做必然会有粗糙的作品出现。但先求数量,再挑品质,也不失为一个令行业兴盛的好方法。多人参与的行业,自然就会有好手冒出头来。

  因此,我支持伟哥梁朝伟的说法,希望他不要过分,自惜羽毛。

  有时拍拍烂片,也有其反面的意义。何况,烂片一样支付片酬的!

  伟哥既然是我们的“影视娱乐大使”,就要一切作品一视同仁,不能一边推广,一边做评审。因为,观众自然会做评审不必我们劳心,而且,他们的眼光,比谁都准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