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2004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星 许冠杰当之无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2:00 新京报

  若要选出谁是2004年香港最当红的明星,别无他选,一定是刚复出的许冠杰。

  复出演唱会十场门票48小时内售罄;娱乐新闻每天至少半版的贴身报道;各大唱片连锁店近月纷纷新设的许冠杰专柜;停不下来天天新款的相关产品……

  这股许冠杰风潮的确盛况空前,身为许冠杰死硬派歌迷的我当然早被卷进风眼之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前两天便掏腰包买了一套期待了多年的无线电视怀旧节目《双星报喜》的VCD.说实在的,毕竟已事隔27年,节目中有些笑料确实已有点过时,但其中有部分仍令我捧腹大笑,其中一段是这样的:在一间餐厅,许冠杰扮演一名驻场歌手,他为一名客人演唱完后,竟只收到两元的打赏,许冠杰扮演的歌手便失望地说:“先生,我唱歌至少有三分像许冠杰,竟只值两元那么少!”旁边另一名由不知名的演员扮演的歌手便说:“你已不错了,我唱歌有九分像许冠文,也只值一元八角啊!”怎料许冠杰却说“那你已走运了,若你唱歌有十分像许冠文,便一分钱也不值啊!”

  这个自嘲式的笑话不但看得我捧腹(其实许冠文在节目中的歌声绝对有职业水准呢!),而且还看得出他们在当时的确是红得发紫而且充满自信,否则怎有勇气写出这样自嘲的桥段(试想现在香港的所谓歌手,有谁有胆子嘲笑自己唱得不好!恐怕自嘲只会变成自暴其短吧!)。

  这次的许冠杰演唱会,自己早已预计到会掀起抢票潮,所以早在数月前就千方百计拜托行内各方好友代购门票,可惜最后全都扑了一回空,令我失望了好一阵子。可是正当我打算放弃之时,五月份生日前我竟收到好友送我两张门票作礼物,令我不由得又满心欢喜。

  哈!又令我想起许冠杰名曲《浪子心声》的其中两句:“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真有趣。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