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花奖入围名单 赵薇争夺影后"双保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8: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日上午,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广大观众关心的百花奖入围名单也随之出炉。角逐本届百花奖的演员中,赵薇可算是出尽了风头。在她一年内拍摄的4部电影中,入围“最佳影片”的就有《玉观音》和《天地英雄》两部,且她本人还入围了“最佳女演员”的的提名,与江珊、范冰冰、徐帆等知名演员争夺影后桂冠。《天地英雄》有望成最大赢家在昨日新闻发布会公布的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候选名单中,《三十八度》、《天地英雄》、《手机》、《玉观音》、《警察有约》、《阳光天井》、《暖春》、《地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铁》等10部影片入围了最佳影片,这些片子虽然有些老,但也算是过去一年中比较能拿得出手的片子,可见目前国产影片整体上还是非常让人担忧。

  此外,最佳男女演员的候选人也各产生10名,王学圻、夏雨、姜文、张国立、葛优等都顺利入围,角逐影帝的称号,王学圻、姜文同在《天地英雄》一反一正角色形成鲜明对比,张国立和葛优同时在《手机》中出现,这次也形成了竞争的局面,一部片子有两个演员入围从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了国产电影质量还有待再提高;影后的评选比较让人担心,赵薇、江珊、范冰冰、陶红、徐帆、董洁等都入围提名,竞争十分激烈,江珊、徐帆虽然不及范冰冰、董洁、赵薇年轻,但是她们的演技还是让观众十分信服,虽然赵薇有双保险,但她也不一定拿到奖,目前范冰冰也比较被看好,她在《手机》中的表演已经得到了大部分观众的认可,有关人士预测,《天地英雄》这次并没有与《英雄》撞车很有可能成为最大的赢家。

  结束颁奖无悬念历史

  据记者了解,百花奖今年的改革力度非常大,最与以往不同之处就在于评选结果不再提前公布,结束“百花奖”颁奖无悬念的历史,这也许是为了增加人们对它的关注度。在奖项设置方面,本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设故事奖3个、男演员奖2个、女演员奖2个,均由广大观众投票产生,评选结果在2004年9月19日晚第1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现场揭晓。除去往年传统的邮寄信函选票的形式投票外,今年组委会又新增了短信投票方式,手机用户可通过发送手机短信直接投票。(特约记者涂秀丽)(来源:江南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