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传滚石公司爆发财务危机 任贤齐等去向令人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6: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曾是华语音乐“龙头老大”的滚石国际音乐公司(以下简称滚石唱片)15日惊传爆发财务危机。滚石高层坦言公司正欠下三千万的债务,旗下歌手任贤齐刚约满,钟镇涛杜德伟的去向则令人担心。

  高层承认欠债三千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台湾滚石集团总经理段钟潭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承认公司现正欠下三千万的债务。而银行则要求滚石于7月1日前清还债务。他说:“我这两天一直跟四五家银行协商,希望找出解决的办法。我一周内就会把钱筹足,解决问题。”

  旗下歌手希望渡过难关

  台湾滚石现旗下歌手有钟镇涛、张震岳、杜德伟、张洪量、周华健、辛晓琪和组合五月天等,滚石遇财困后难以经营,对歌手亦造成很大影响。任贤齐最近刚约满滚石,还要再出一张唱片才算结束工作关系。小齐说:“我的约已经满,但8月应该会出新专辑,我没收到公司通知,不知道有没有影响?”李宗盛在台湾的发言人刘慧君说:“大哥(李宗盛)不知道这件事。”周华健通过经纪人杨永安表示:“我们合作这么久,支票从来没出过问题。”

  新闻链接

  滚石成立史

  滚石唱片是在1980年由段钟沂、段钟潭兄弟成立,24年来口碑甚佳。过去的10多年来是滚石全盛时期,旗下有不少王牌歌手,包括李宗盛、任贤齐、莫文蔚、周华健、伍佰等。滚石风光时,旗下歌手陈淑桦曾卖了80万张《梦醒时分》,辛晓琪的《味道》和苏慧伦的《柠檬树》也有数十万张佳绩,滚石成为唯一可与新力、华纳、EMI、BMG、环球五大国际唱片抗衡的本土音乐公司。 星闻快报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任贤齐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