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交首登柏林爱乐大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3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伍斌)建团125周年的上海交响乐团,今天将由陈燮阳率领启程向柏林进发。20日,在闻名世界的柏林爱乐大厅,乐团将展开欧洲巡演第一站。这将是第一支中国乐团进入柏林爱乐大厅。值得关注的是,这场音乐会的前一天和后一天,世界顶级的两大乐团柏林爱乐乐团和维也纳爱乐乐团也在同一地点演出。

  此次音乐会档期遭遇两大世界劲旅“夹击”,是因剧院方诚邀上交,特将柏林爱乐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团排练场腾出。在柏林,邀请方

  KlauseRichter音乐会经纪公司早在数周前就在电视节目中推出该场音乐会的节目,并通过有奖竞答给观众以少量赠票。德国内政部部长、柏林市市长以及十几国驻德大使、文化部代表及各大银行CEO将出席这次演出。上半场上交以中国作曲家王西麟《火把节》、郭文景《愁空山》等当代作品为主,下半场则是交响乐经典曲目。

  上交欧洲巡演将分别在德国和法国举行由5套节目组成的6场音乐会,6月28日在上海友好城市马赛参加中法文化年上海周的开幕活动,7月4日为歌唱家杨学进在巴黎香榭丽舍剧院的独唱音乐会协奏,并于6月25日至30日期间在法国南部尼斯等城市举行三场商业性演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