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公布候选名单开设短信投票 百花奖今年有悬念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39 新华网
赵薇参演的两部影片获提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中国电影家协会公布了第27届百花奖候选名单。影协同时透露,今年“百花奖”的评选增加了手机短信投票方式,而且手机短信投票截至9月19日、颁奖典礼开始之时才当场揭晓,此举将结束“百花奖”颁奖无悬念的历史。

  据介绍,今年的百花奖首次尝试了与中国城市影院发展协会合作,委托其100家左右的骨干影院经理在各制片单位报名的基础上,以票房业绩和观众反映为主要依据推荐候选名单。同时,中国影协还参考了有关权威部门发布的票房排行榜和影片在电视上播出的收视率调查资料,综合形成了今年“百花奖”的候选名单。

  获得最佳故事片提名的是《三十八度》、《天地英雄》、《手机》、《玉观音》、《地下铁》、《阳光天井》、《灿烂的季节》、《惊心动魄》、《暖春》和《警察有约》;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提名的是王学圻、田成仁、朱旭、孙海英、李幼斌、张国立、姜文、夏雨、黄宏和葛优;获得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的是江珊、张妍、杨昆、沈慧芬、范冰冰、赵薇、徐帆、陶红、梁静和董洁。(华商网-华商报)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查看评论查看评论

  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2004-06-16)·(2004-06-16)· (2004-06-16)· (2004-06-15)·(2004-06-15)·(2004-06-15)· (2003-11-03)· (2003-08-26)·(2003-08-01)·(2003-07-16)(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