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怪兽哥斯拉无奈谢幕 将在东方明珠拍摄怪兽大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4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李俊) 日本东宝公司今年对外宣布拍摄哥斯拉终结篇,结束哥斯拉怪兽在银幕上50年的历史。记者昨日获悉,最后的“哥斯拉”将在本月底抵沪,在上海东方明珠、车墩等景地拍摄。

  50大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再度息影只为节约资本

  对哥斯拉再次息影的原因,朋子小姐表示:“我们东宝公司已经拍了这么多年的哥斯拉,如果每年都把钱投在哥斯拉身上,其它很多故事片都不能拍。所以我们也正好乘它50岁生日之际,准备停拍,这一部就算是最后的纪念作品。”

  但是朋子小姐还说:“以后会不会拍,现在还不知道,估计如果形势比较好,几年之后还会再拍。”

  暴力美学

  新锐导演带来新鲜动感

  虽然,哥斯拉题材影片已经被拍过20多次,但是作为终结篇东宝公司还是力图有所创新。朋子小姐告诉记者:“我们这次选择新锐导演北村龙平,他从来没有接触过这种类型,是靠拍动作片起家,而且很受日本年轻人喜欢。最主要的是他的暴力风格,融入了很多香港功夫的元素,会让这部终结篇哥斯拉看上去与以前完全不同。”

  在剧情上,哥斯拉也突破以前“捣蛋怪兽”的局限———突然世界上很多地方都出现了各种不同的怪兽,四处破坏地球,人类组成的地球保卫队也拿这些怪兽没办法。于是,只能邀请哥斯拉出山,借助它的力量消灭各种怪兽,但是哥斯拉也时常耍小脾气,吓唬地球人……

  上海行程

  东方明珠上激战火龙

  据中国协拍方中影联合国际史经理介绍,哥斯拉是要和亚洲的怪兽“火龙”发生激战,他还在东方明珠顶上探出脑袋,引起外滩、南京路上的慌乱。

  据悉,6月底剧组工作人员就将进入上海车墩,将在7月3日正式开拍。而真正的主角哥斯拉和其他十多种怪兽则在日本棚内由人披着橡胶扮演,再用电脑特技合成。中影联合国际史经理透露,这部哥斯拉终结篇将于今年12月4日公映,中影有望引进,内地观众有望同步观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