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陈坤“演而优则唱” 9月转战歌坛力推处女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4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闵慧) 继周迅陆毅比较成功地在歌坛打出属于自己的天地之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并凭借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金粉世家》等影视作品在娱乐圈奠定自己地位的偶像明星陈坤也要转战歌坛了!昨天在大时代广场接受采访时,陈坤自信满满地表示,除了继续拍戏之外,他已经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预计9月能正式接受大家检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刚刚在影视圈有点知名度,这么快就要赶“演而优则唱”的风潮,这不得不让人怀疑他的认真度,面对众人的质疑,陈坤却无比真诚地表态:“这绝对不是玩票,只是我喜欢尝试新的东西,如果我的音乐做出来立刻被淘汰,我也无所谓。但如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坚持下去。”陈坤说自己的专辑要表达的是“一个年轻人非常喜欢唱歌,但他却不一定懂音乐”,言语间折射的仿佛就是他自己。

  而谈及将要发行的专辑风格,陈坤说自己喜欢的音乐元素都放进去了,“其中会有一两首歌曲元素比较丰富,当然还会有些儿歌之类比较简单的歌曲,目前专辑已经录制了一半,大概9月份可以发了。”

  现在的陈坤可谓春风得意,这边应康斯登之约来沪庆贺新店开张,8月份又将投入根据小说《三家巷》改编而成的新片,饰演一个戏剧冲突很大的角色,女主角将是在《玉观音》中有突出表现的孙俪。但爱上唱歌的陈坤依然表示,拍戏能让自己更好地将情感融入唱歌,“通过专辑的录制,我感觉真正找到了自己的声音。”看来这位影视界的新偶像转战歌坛的心意已定。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坤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