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休斯顿7月25日登陆北京 演唱会定在奥体中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09 千龙新闻网

  近来一直风传惠特尼-休斯顿要来北京开演唱会的消息终于得到证实。记者昨天从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了解到,美国流行乐坛天后级歌星惠特尼-休斯顿将铁定于7月25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个人演唱会。莎拉-布莱曼刚刚走,惠特尼-休斯顿又要来,国际大牌歌星陆续登陆京城,对于京城乐迷可以说是喜事连连。

  去年“滚石”乐队半只脚踏进中国,玛丽亚-凯莉又与北京擦肩而过,受了十多年欧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流行音乐熏陶的北京观众一次次地品尝了从期待、欣喜到失望的全过程。而这一切酸甜苦辣,将在7.25之夜伴随着惠特尼.休斯顿的嘹亮歌声一起在奥体上空得到释放:当数万观众齐声唱响惠特尼最著名的歌曲——电影《保镖》主题歌《我将永远爱你》时,当那些曾经或一直追随着惠特尼.休斯顿的忠实歌迷经历集体怀旧的仪式时刻。

  据记者了解,早在数年前惠特尼-休斯顿就向中国市场抛出了绣球,希望能来中国举办个人演唱会,然而由于种种原因,惠特尼的来华计划一度遭到了搁浅。从去年年初开始,保利文化公司终于下决心不惜重金要将惠特尼.休斯顿请到北京,以期开创欧美流行音乐演出市场的全新局面。该公司演出部负责人表示:“惠特尼-休斯顿是北京邀请到的最高规格的欧美流行音乐巨星,她的歌艺、演技对中国观众有很大的影响力,因此,我们对在北京成功举办惠特尼.休斯顿的个人演唱会信心十足。”至于演唱会场地为什么没有选择流行乐迷熟悉的工人体育场,而是安排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该负责人解释说:“7月份工体将举办亚洲杯足球赛,而惠特尼.休斯顿北京演出的档期又只能安排在7月25日。为了保证这位天后级歌星的到来,不让歌迷们再度失望,我们决定把演唱会的场地安排在奥体中心体育场。”据记者了解,奥体中心体育场的面积比工体要小一倍有余,坐满观众也只有近三万人。因此,所有现场观众都将能更近距离地欣赏到这位天后级歌星的精湛表演。

  据悉,惠特尼.休斯顿将于7月22日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她来到中国的首场演出,而在结束北京演唱会后,她还将于7月28日晚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放声高歌。目前,惠特尼.休斯顿正在美国为这次亚洲巡演进行最后的热身准备。(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