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暑期档二分天下 动画漫画各有风光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10 南方网
  华商网—华商报燕鸣 整理

  南方网讯每年的美国暑期档从5月初开始,到8月底结束,这段时间的票房能占到全年美国本土票房的40%左右,片商们也都肯为此掏出老本、豁出老命地推出大制作,以求在这场“豪赌”中占得先机———

  为了避开此后将举行的欧洲杯和奥运会,今夏的几部最重头电影都挤在8月以前上映,而它们中又以动画片和漫画改编片最为抢眼。

  动画1号种子

  《史莱克Ⅱ》(梦工场出品) 期望度: 票房预测:5.5亿美元 公映时间:5月19日 导演:凯利·阿斯勃利 配音:迈克·梅尔斯、艾迪·墨菲、卡梅隆·迪亚兹

  第二集中的故事发生在第一集故事结束后的一个月,史莱克与菲奥娜公主在贫嘴驴子唐基的陪伴下,回到了公主的老家。公主的父母——遥远国国王夫妇很难接受这位怪里怪气的、生物学上属食人魔族的女婿……

  幕后:PDI公司是当今惟一一个能与皮克斯公司抗衡的CG动画公司,他们制作的上一集曾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本片延续了第一集的风格,画面更加细腻逼真。当然,表现在票房上就是已有3.5亿美元的入账。

  本片还增加了几位主要人物,他们是———

  对女婿意见有分歧的遥远国国王夫妇;拥有无穷法力、希望菲奥娜下嫁魅力王子的仙女教母;尽全力想铲除史莱克的外表英俊的魅力王子;造型与佐罗有九成相似、因拥有一对名贵长靴而自豪的怪物杀手猫侠客。

  配音演员:本片最大的卖点就是影片的主人公史莱克、菲奥娜和唐基分别由迈克·梅尔斯、卡梅隆·迪亚兹和艾迪·墨菲3位大明星献声。新角色中,菲奥娜的父母分别由英国老牌喜剧演员约翰·克里斯和百老汇明星茱莉·安德鲁斯献声,猫侠客则由出演过佐罗的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配音。

  动画2号种子

  《加菲猫》

  期望度: 票房预测:1.2亿美元 公映时间:6月11日 导演:彼得·赫威特

  经过25年漫长的等待,这只全世界最著名的猫科动物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银幕处女电影,本片为真人动画结合版,焦点自然放在这只好吃懒做的肥猫身上。这只爱说风凉话、贪睡午觉、牛饮咖啡、大嚼千层面、见蜘蛛就扁、见邮差就穷追猛打、最大的乐趣就是吃和戏弄那只狗及自己主人的家伙,简直就是个有缺点的普通人。幕后班底则网罗了《玩具总动员》、《猫狗大战》、《一家之鼠》等动画影片的特效制作公司工作人员。

  漫画1号种子

  蜘蛛侠归来

  《蜘蛛侠Ⅱ》期望度: 票房预测:3.25亿美元 公映时间:7月4日 导演:萨姆·雷米主演:托比·马奎尔、艾尔弗雷德·奥里纳

  漫画改编近年来一直是好莱坞比较偏爱的热门题材,今年最让人望眼欲穿的漫画电影则是《蜘蛛侠》的续集。超级英雄彼得·帕克(托比·马奎尔饰)在这一集里将顺利从中学毕业,考入一所虚构的“纽约大学”。但绿魔人的消失并没有带给他平静的生活,他所要面对的新的敌人是外号叫“章鱼博士”的奥托(艾尔弗雷德·奥里纳饰)。

  幕后:为了在特效和动作场面上更令人咋舌,哥伦比亚公司破天荒地给影片提供了2.1亿美元的制作费用,想必是第一集的票房给了他们足够的信心。

  而在6月14日,片方安排的媒体对演员的专访是在好莱坞的一个制片厂里举行的。“章鱼博士”、“蜘蛛侠及其女友”依次上场。

  宣言:奥里纳(章鱼博士扮演者)谈到自己饰演的人物时,说这是一个从好人变成恶人的角色,更贴近人的外形。还称他在拍摄过程中给几个机械爪都起了名字,上面的两个爪子是女生的名字,因为它们主要负责点雪茄、摘眼镜和拿创可贴等等,下面的爪子则是男孩子的名字。

  蜘蛛侠的扮演者托比·马奎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影片中的蜘蛛侠有两份工作要做,还要上学;除暴安良时还面临诸多的危险,生活的压力和孤独的感受都是我不喜欢的。而我从13岁起演电影至今,从来没有做过送比萨饼的外送生,也没有兼职。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做现实生活里的我。”

  漫画2号种子

  《猫女》

  期望度: 票房预测:1.5亿美元 公映时间:7月30日 主演:哈莉·贝瑞、本杰明·布拉特

  “猫女”是与蝙蝠侠齐名的超级英雄角色,米歇尔·菲弗曾经在《蝙蝠侠》系列里成功地演绎过这个女英雄。如今,好莱坞新天后哈莉·贝瑞将为观众展现另外一个性感猫女郎形象,而莎朗·斯通与她的同台戏也是一个不大不小的看点。

  剧情:佩兴斯原本是一位白领职员,在一次意外的谋杀之后被一只具有魔法的埃及猫救活,复活之后的佩兴斯化身猫女郎,展开了复仇活动……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