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特洛伊》 皮肤病诊断报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15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史诗片巨《特洛伊》拍摄投资近两亿美元,会聚多位好莱坞顶级巨星,其中却有多处瑕疵,经诊断,剧中多位人物患有不同病症,影片整体病症推断为中度皮肤病。

  患者一:美女海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病症:貌若东施

  早在看片之前,就听说海伦貌不惊人。电影中,海伦和一群舞女一起出场,海伦端坐餐桌前,几位花枝招展的美女在周围热舞。在场观众一直嘀咕:这跳舞的美女哪位是海伦呀?直到帅哥布鲁姆频频向餐桌前的海伦抛媚眼,观众才惊呼:天哪!这位丑女就是海伦?

  如果她不漂亮就应该有气质,可是她没有气质,如果她没有气质,她应该笑容甜美,可她始终挂着一张苦瓜脸。还有那一双画着黑色眼线的熊猫眼,望向每一个男子时,对方总是屏住呼吸凝视,天哪!真是绝代佳人!

  此时,脑海里浮现各类时尚杂志上的封面女郎,环肥燕瘦、各有千秋,随便抓一个也比她漂亮百倍。看片时身边一位男生对女友说:如果把海伦换成你来演,也比她好看。

  患者二:赫克托尔

  病症:自寻死路

  赫克托尔深爱弟弟帕里斯,不惜违反战场规则、不讲道义替弟弟手刃斯巴达王。但当阿喀琉斯单人独骑到特洛伊城下挑战时,已经放弃过“战争道德”的赫克托尔竟鬼使神差地又“高尚”起来,只身应战,结果被干掉。他完全可以命令弓箭手乱箭射死阿喀琉斯,既保住自己又消灭敌人,可他偏偏选择了不归路。阿喀琉斯要单挑你就单挑,你是真傻还是假傻?更绝的是特洛伊王,眼睁睁看着自己儿子的尸体被阿喀琉斯拖走,一声不吭,等到天黑才乔装摸进希腊大营去找阿喀琉斯。他又是下跪又是哭求,白天他一声令下就能让士兵保住儿子的尸首,非闹到晚上折腾自己,不说他犯贱都不足以平民愤。真是血脉相连的父子俩——一样爱装大尾巴狼。

  患者三:阿喀琉斯

  病症:床戏被删

  阿喀琉斯的死穴————脚踝是如何被发现的?如果仔细寻找,发现只有一个机会,就是阿喀琉斯和女祭司在温存时不慎泄露的。可惜影片放映时把这场床戏删掉了,删得干干净净。当英俊非凡的阿喀琉斯救下女祭司,并用难得的温柔照顾她时,女祭司突然手持尖刀刺向阿喀琉斯,阿喀琉斯一个翻身将女祭司压在身下……

  镜头在此戛然而止,不过可以设想,阿喀琉斯和女祭司云雨之际,女祭司上下求索,忽然被阿喀琉斯抓住双手:“这里不要碰,因为……”待女祭司返回特洛伊,帕里斯嘲笑她献身敌人,女祭司为给自己放纵情欲脸上贴金就说:“你懂什么,这是美人计。阿喀琉斯的弱点就在……”帕里斯于是两眼放光……大英雄阿喀琉斯就这样被出卖了。

  患者四:赫克托尔之子

  病症:身世可疑

  赫克托尔襁褓中的可爱儿子,让很多女观众忍不住流口水:好可爱的宝宝。这位宝宝每一次出场,场内都会传来几声尖叫:好可爱!

  赫克托尔的儿子堪称全片眼神最酷的男演员,仪表堂堂的他与爹爹诀别之际,一脸的看破生死。他爹刚走,他就开始号啕大哭,还哭得情真意切——简直酷毙了。

  只是这位小可爱身世可疑。勇猛的赫克托尔和他那看上去比他大20岁并且满脸雀斑的老婆都是黑发,可他们儿子的头发居然是金色的。不是基因突变就是赫克托尔的老婆红杏出墙所致。

  诊断——皮肤患病但不致命

  经专家诊断,如果不去考虑那么多明星演员,不去计较那么多银子的投入,不去理会那么丧失理智的目标——票房击败《指环王》,这部风景优美、战争惨烈的电影还值得一看,毕竟它患的只是皮肤病,在好莱坞电影中比比皆是。

  处方——恢复影片激情戏

  《特洛伊》的下半场不知所云,基本无药可救,本着死马当活马医的人道主义精神,处方如下:恢复阿喀琉斯和女祭司的激情戏,让这部套着希腊神话故事马甲的电影把剧情说清楚。

  《特洛伊》正在东方院线旗下和平、大华、百花园热映。金陵晚报记者孟娟整理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