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娇妻成功怀孕 好莱坞女星扎堆生孩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3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布莱德·彼特和珍妮弗·安妮斯顿这对明星夫妻没有小孩的最大缺憾终于要结束了,因为他们快将拥有自己的爱情结晶。据报道,安妮斯顿在《老友记》完结篇拍摄前已经成功怀孕,喜讯将会在稍后公布。布莱德终于要做爸爸了!

  打算月底宣布喜讯

  就在《老友记》的女星科特妮·科克斯生下小宝宝才不过几天时间,同在《老友记》中演出的珍妮弗·安妮斯顿也传出了怀孕的消息,“老友记”真是喜事连连!其实早在几个月前,安妮斯顿就公开表示准备要孩子了,安妮斯顿的老公布莱德·彼特也在向着这一目标努力。安妮斯顿曾于2个月前透露:“我们确实正在准备要个孩子,这是我们正在努力实现的目标。”因此,大家有理由相信,布莱德·彼特与安妮斯顿的第一个孩子很快就会来到人间了。

  据他们的亲密友人透露,安妮斯顿在《老友记》完结篇拍摄前怀孕成功,只是因同为该剧主演的好友科特妮·科克斯才刚生下女儿Coco,她不愿抢了人家的风头,打算到月底才宣布这项喜讯。一位消息人士说:“这件事(生孩子)是布莱德和珍妮弗两人都希望发生的,估计他们会在本月稍晚一些时间向外界宣布(珍妮弗怀孕的)消息。”另据报道,有可靠消息人士亲口告知娱乐专栏作家珍妮·特华斯说:“这是布莱德和安妮斯顿目前最想要的,因此当愿望成真,可以想象两人有多么欣喜若狂,只不过他俩还不急着马上宣布,尤其安妮斯顿的好友才刚宣布生了小孩,所以只好再等好时机发布。”

  发言人拒绝证实

  安妮斯顿的发言人表示,他最近也不断听到有关珍妮弗·安妮斯顿已经怀孕的传言,但拒绝对这一传言加以证实。不过他也没有进行否认。据悉,现在安妮斯顿已经开始按照医生的吩咐服用叶酸,以便保持生育宝宝的最佳体形。另外有消息说,这对于2000年步入婚姻殿堂的明星夫妻,已经开始在比弗利山庄的豪宅里为未来的小宝宝装饰温馨小居室了。(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