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庭拍摄广告扮演新角色 摆出POSE 女人味十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5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小图看大图

  6月16日上午,台湾影视明星张庭来广州为其代言的某服装品牌进行广告拍摄,在拍摄过程中,张庭来回变换衣服,还摆出各种不同的表情和POSE,一会儿静若处子,一会儿又深情款款,一改电视剧中调皮讥诮的形象,女人味十足。

  荧幕上的张庭给人的感觉调皮耍宝多一点,但张庭介绍其实自己在生活中挺严肃的,可能是拍多了这样的角色,给人造成这种印象,其实生活中自己很女人的。谈到目前在北京拍摄的《铁齿铜牙纪晓岚3》,张庭非常兴奋。由于《铁齿铜牙纪晓岚3》袁立没有档期,张庭的角色很多人以为跟袁立扮演的杜小月差不多。张庭介绍自己在里面扮演的角色叫陆琳琅,一个3个男人同时爱上的温柔婉约的女子。虽然以前有出演很多古装美女,但张庭却最喜欢《铁齿铜牙纪晓岚3》的角色,称张国立当初找她拍这部戏的时候,就是想要颠覆以往的荧屏形象,而自己也感觉和以往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这个角色让自己感觉很女人。

  由于古装出演古装剧居多,是不是自己很喜欢拍古装?张庭笑称自己也奇怪怎么找上她的都是古装剧,其实她比较喜欢时装剧,可以穿着各种不同的时尚衣服。张庭出演的古装大多是喜剧,和张卫健、吴孟达、徐峥、宋丹丹都有合作,谈到合作的感受,张庭觉得张卫健很认真,很有创意,吴孟达比较照顾晚辈,合作最有默契的要属合作过《穿越时空的爱恋》的徐峥,笑称是逗趣的一对。对于宋丹丹,张庭用“耍宝”两个字形容,两人在拍戏的时候喜欢比较模仿。拍摄广告时的张庭女人味十足,但谈到拍戏,张庭其实也想尝试一些另类的角色,可以为了角色的需要变丑,脸上长满雀斑之类的。

  张庭目前和男友林瑞阳都定居于上海,对于前阵子“年底结婚的报道”,张庭介绍暂时还不会考虑结婚,结婚后准备转做幕后,觉得结了婚再出来扮可爱会怪怪的。

  (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