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慧乔不堪骚扰“离家出走” 李秉宪:此时袖手旁观就不是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57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据韩国媒体报道,自从宋慧乔14日通过所属公司发布分手消息之后,正在拍摄《浪漫满屋》的她立刻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不堪骚扰的宋慧乔于15日晨2时30分许离开汉城的寓所暂时住到了郊外,并给《浪漫满屋》剧组打电话,要求请假一周,并停止了一切对外活动。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对离家出走的事实予以了承认。

  日前人在日本的李秉宪获悉因分手引起的混乱局面后通过一位亲近人士表示,“因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已定的工作安排不得不来到日本,我回国后会立即举行记者见面会,表明我的想法”。因此,李秉宪回国的18日,人们将听到李秉宪的心声。据悉,李秉宪还表示,虽然已分手,但作为男人,不能只让宋慧乔一人收拾此事,自己却袖手旁观。

  宋李二人的分手,对宋慧乔正在拍摄的戏也产生了很大影响。《浪漫满屋》的日程已推后一个星期,甚至有人担心该剧是否能按原计划在7月14日开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