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超市内被当小偷 名导怒讨精神损失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曾协助执导过《烈火中永生》、《林家铺子》、《暴风骤雨》等名片的北影厂著名导演钮立山,6月10日在成都逛超市时,被保安当成小偷扣了3个半小时,他决定讨要精神损失费。

  据悉,6月上旬,66岁的钮立山受邀至成都,为一部电视剧改写剧本。6月10日上午,他来到事发超市购物,因未买到满意的东西而走无购物通道时,超市的报警感应器忽然叫起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来。钮立山随后被两名保安“扣”在超市再三盘问。当时有上百名顾客围过来看。在接下来的3个多小时里,钮立山饿着肚子在超市的防损室里一直等到下午,超市方面承认:错怪了钮立山。

  钮立山说,由于遭到超市保安无端怀疑、羞辱和扣留,他气得坐立不安、整夜失眠,什么事也不想干。为此他向该超市提出:一、请超市作出书面道歉;二、赔偿相应的精神损失费。否则他将打官司。钮立山表示,自己之所以这样“固执”,就是要为弱势的消费者讨个说法。超市答应妥善解决此事。李贵平(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