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姚明首次触电 一人分饰多角演绎各色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前两天刚正式受封全球特奥大使的姚明,前天晚上又现身浦东滨江大道,为自己公益出演的一部上海城市形象片作宣传。作为上海城市形象代言人,姚明终于可以一偿心愿亲自出演这部最新的城市形象片,并对首次“触电”就扮演多种行业的“艰巨任务”充满期待,“365行每行都很辛苦,但也都很有趣。”

  这部城市形象片以“无数个姚明,好一个上海”为主题创意,将通过姚明出现在上海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各行业诙谐幽默的情节,体现上海各行各业平凡人的不平凡精神。小巨人姚明将在片中一人分饰多角,从事各种职业:厨师、园艺师、运输工人、记者、投资商、音乐家等。首次触电就要接受如此高难度的表演挑战,姚明洒脱地表示:“这两天我已经干了好几行了,等会儿还要继续干别的行业。”以前总是由篮球陪伴度日的他对从事“新职业”倍感新鲜:“365行每行都很有意思,虽然很辛苦,但这样可以体验各种各样的人生。”

  为了从不同角度展现上海的城市风采,文广集团目前已摄制完成了“世界篇”、“梦想篇”和“音乐篇”三部城市形象片。形象健康的姚明一直在受邀演员之首,却始终因赛事繁忙而无法分身。据悉,这部城市形象“姚明篇”最终将于7月初与观众见面。(实习生邱致理)(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