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滚石唱片否认财务出现危机 称媒体“以讹传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有媒体报导,旗下拥有五月天、辛晓琪、伍佰、梁静茹等王牌歌手的滚石唱片,惊传财务危机。滚石唱片营运长陈勇志随即郑重澄清,强调滚石唱片目前周转顺利,也未接获任何银行要求在七月一日还款之通知,一切都是媒体以讹传讹及过度解释造成的误解。

  滚石在2月份以2亿4千万的价钱,将播歌权卖给钱柜KTV使用,只不过钱柜支票给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但滚石却迟迟不签合约,钱柜一气之下,干脆向法院声请裁定,封存止付支票。

  据了解,滚石以2亿4千万元的价码,把播歌使用权卖给钱柜,钱柜支票给了,但滚石就是不签约,最后才引爆钱柜要滚石还钱的翻脸场面,由于滚石已经向银行票贴取得1亿2千万元周转金,如果7月1日滚石没有拿这么多的现金换回支票,法院就要声请保全程序,查封滚石财产。

  至于滚石唱片与钱柜企业于数月前签署KTV伴唱带授权合约,并依该授权合约之规定收取钱柜公司所给付之支票,滚石至今也未收到任何法院裁定认定无效通知。

  陈勇志强调,对于媒体报导传出滚石爆发财务危机,公司已向旗下歌手提出说明,化解疑虑,所有歌手也都表达理解和支持的态度。最重要的是,滚石旗下所有歌手行程及下半年度已拟定之发行计划,丝毫不受此事件影响,一切如常如期进行运作,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不过滚石也特地发表声明,希望大家与其关注滚石的未来,不如更关心华语音乐的未来,由于近年来遭逢整体市场不景气、实体盗版及网络无偿下载的冲击,台湾唱片环境受到不少影响,他们盼藉此机会,呼吁相关单位及所有热爱好音乐的朋友们正视智能财产权的重要性,并采取具体行动,才是真正解决台湾唱片业目前困境的关键、也才能确保台湾音乐人的创作持续对华语音乐发挥最大的影响力!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