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的法兰西岁月》赶戏抢拍剧组以盟军自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26 新京报

  本报讯据《新闻午报》消息为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的献礼片《我的法兰西岁月》目前正在法国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该片的导演翟俊杰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影片外景地法国政府要保证诺曼底战役60周年纪念活动的顺利举行,因此剧组不得不在法国停拍三天。

  《我的法兰西岁月》反映邓小平和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远赴法兰西勤工俭学的浪漫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而异常艰辛的经历。该片于今年四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机,五月底移师法国巴黎实景拍摄。这部影片同时也是国内第一部走出国门,赴国外实景拍摄领袖人物题材的电影。

  不过《我的法兰西岁月》剧组在法拍摄过程中遇到意外。据导演翟俊杰介绍,法国政府为了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对塞纳河等多处旅游胜地实行了为期三天的管制,所有活动均顺延。结果剧组不得不停止了影片的拍摄,将所有拍摄计划延期3天。管制对剧组造成相当损失,制片方有关人士透露,《我的法兰西岁月》共有二百多场戏,将近一千个镜头,有70%戏份要在法国完成,由于时间紧迫,剧组在巴黎的行程非常紧凑。这一停拍使剧组多开支六万多欧元(每天二万欧元,共折合人民币60多万元)。超出预计,增加了成本。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