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花开艳晓庆前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37 每日新报

  忠于自我显本色片外问题不想说裴艳

  新报北京电【记者裴艳】昨日,身着白色上衣、梳着高高辫子的刘晓庆出现在人民大会堂,为电影《春花开》宣传造势,这是她15年来首次接拍电影。既然是为影片宣传,接受记者提问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但无论是问及电影本身,还是个人问题,刘晓庆要么寥寥数语,要么以“与电影无关不想谈”为由拒绝回答。不到半小时的发布会,给记者的感觉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经过太多风波的刘晓庆依然排斥媒体,对各种提问都采取“一问三不知”的态度。

  发布会一开始,就有记者问到刘晓庆首次和第六代导演刘冰鉴合作的感受,刘晓庆说:“我对这个合作充满了期待,希望是一部有创造力、有个性的电影。”刘晓庆在片中扮演一个在塑料花厂工作的四十多岁的女人春花,感情生活游离于现实与幻想之间。她的侄女因为要找工作,带来了两位年轻人明月和秋生,春花与这两位年轻人产生了一种暧昧的关系,一段游离于现实和超现实之间的故事由此产生。

  谈到自己为什么接拍这个角色,刘晓庆说自己出演该片是因为导演认为自己合适。虽然刘晓庆也表示很喜欢这个角色,但为什么喜欢却不愿多谈。演员诠释的角色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影子,刘晓庆也不例外,她表示:“影子就是自己的本色,对于这部片子,我会忠实地表现角色。”对于未来如何打算,刘晓庆说:“我从不往后看,总是往前看。”

  关于电影和角色的问题,刘晓庆还能说上几句,可一旦涉及个人问题,刘晓庆就十分回避。无论记者问她是否和《春花开》中的角色一样有个性,还是问税案风波后,她为什么不论主角、配角马不停蹄地接戏,刘晓庆都冷冷地回答:“与电影无关的不想谈。”有记者问她怎样保持艺术之树常青,她同样回答“不谈”。即便是记者问她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她也答非所问:“今天的意义是《春花开》。”刘晓庆对于个人问题的回答带有明显的抵触情绪。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