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灵王子”奥兰多被《人物》评为最热门单身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据“中央社”报道,﹁人物﹂杂志即将推出一年一度﹁最热门单身汉﹂排行榜报导特辑,今年获选成为封面人物的正是以﹁指环王﹂系列电影及“加勒比海盗”和﹁特洛伊﹂走红的奥兰多·布罗姆。

  另外,汤姆·克鲁斯、本·阿弗来克及柯林法洛也都榜上有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人物﹂杂志(People)每年﹁最热门单身汉﹂排行榜可以说是许多男星与知名人物的人气竞技场。二零零三年荣登最热门单身汉特辑封面人物的便是英国威廉王子。

  ﹁人物﹂编辑茱莉乔登今天表示,二十七岁的奥兰多布鲁这次在众多黄金单身汉中脱颖而出获选为封面人物,主要因素在于他不只拥有俊帅的外表,更拥有坚强、体贴等个性特质,堪称是一个﹁外表好看,内心善良的男生﹂。

  一九七七年生于英国的奥兰多布鲁,以三部﹁指环王﹂系列电影在国际影坛成为当红小生,之后陆续推出的﹁加勒比海盗﹂、﹁特洛伊﹂都有亮丽票房表现,让他成为好莱坞最抢手的新生代男星。

  与西班牙女星潘妮洛普·克鲁兹分手之后恢复﹁单身汉﹂资格的汤姆·克鲁斯,今年也被列为﹁人物﹂杂志的最热门单身汉排行榜中。

  同样地,结束与珍妮佛·洛佩兹满城风雨﹁班珍恋﹂之后的小本,这次也挤上了﹁人物﹂的最热门单身汉排行榜。

  向来绯闻不断的爱尔兰男星柯林·法洛今年也同样榜上有名。拥有英国与捷克混血血统的音乐创作人兼歌手BenJelen也光荣上榜。

  除了好莱坞男星之外,Google搜寻网站的两位创办人赖瑞佩吉、赛尔吉布尔虽然不能跟汤姆克鲁斯﹁比帅﹂,但这次也荣登最热门单身汉排行榜。

  茱莉乔登分析,拥有庞大财富的赖瑞佩吉与赛尔吉布尔拥有聪明的头脑,﹁但他们同时也是非常脚踏实地的人,这是他们最吸引人的优点﹂。根据估计,年纪都才三十出头的赖瑞佩吉与赛尔吉布尔,各自身价分别约有三十亿美元与四十七亿美元。

  另外,今年热门单身汉上榜名单中受到媒体高度瞩目的,便是角逐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资格的凯瑞高大帅气的继子克里斯海因斯。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