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顾美华胜在自然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41 新京报

  “咦?顾美华还在拍戏吗?”上海电影节消息传来,顾小姐荣登影后宝座,忍不住发问。

  实在很久没有顾美华的消息了,还以为她已经退出影坛,谁知道她仍在演戏!

  顾美华是导演严浩发掘出来的。演那部初试啼声的《似水流年》已经叫人眼前一亮,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很容易就拿了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人奖。

  上海电影节的评委发表了他们对顾美华获奖的评语,说她“极其自然的表演风格,恰如其分地将情感艺术发挥得淋漓尽致。”

  这是了不起的评价。

  而《美丽上海》这戏虽然还没有看,但顾美华的戏,一向是“极其自然”

  的。她的演出完全生活化,纯无斧凿痕迹。章子怡已是光芒四射的好演员,依然败在顾小姐手上,显见她的实力如何。

  而顾美华领奖时,坦然承认自己已经五十二岁,也十分难得,这也是对自己信心的表现,哪位女演员不想隐瞒一下自己岁数?但顾美华靠的是真材实料,所以完全坦荡荡,叫人无法不为她喝彩!

  看“上海电影节”的资料,才知道原来导演彭小莲最初抗拒投资方“汤臣”公司的推荐,不想用顾美华,因为直觉她演不了戏中角色。但顾美华肯试戏,结果一穿上服装,彭导演就改变了初衷。

  在此,祝贺顾美华荣升影后。有实力的人得奖,总是令人特别高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