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大刀”砍向违规主持 白字主持将受严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1:03 千龙新闻网

  记者昨天获悉,央视在近期整顿主持人队伍的过程中痛下狠手,严格惩处了多名违反相关规定的主持人,其中包括一名以怀孕为名、实则四处游玩的著名女主持人。央视一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下达了《关于再次重申播音员、主持人借出管理的通知》后,央视对主持人队伍的整顿已初见成效,主持人走穴、演出或客串的现象已基本杜绝。

  记者了解到,由于央视主持人数量过于庞大,而且400多名主持人分归不同中心、不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栏目,因此以往在管理上存有不少漏洞。比如这次被开除的《半边天》某主持人,她竟然跟台领导谎称自己怀有身孕,申请产假,随后却去国外逍遥旅游一年之久!在调查清楚该主持人的实际情况后,央视领导毫不留情地作出了开除的决定,相关领导也遭到处罚。同时,央视领导也以此为前车之鉴,要求主持人严格遵守纪律,不得以任何个人借口擅离岗位。

  此外,央视主持人在播报节目中屡屡出错的情况也得到了台领导的高度重视。日前有位主持人在央视2套中午12点《全球资讯榜》中介绍国外一种大型飞机时,竟错把“铆接技术”中的铆(mao)读成了(liu)!不少观众写信到央视反映该情况,并呼吁央视少出“白字先生”。央视领导对此非常重视,立即重录节目,并表示此后央视主持人在节目中犯低级错误的情况将会得到严惩。

  针对部分栏目主持人收入过高的不正常现象,央视在前段时间对员工工资进行了调整,很多人的收入大幅降低,有一些主持人的收入甚至下调了一半之多!央视内部人士透露:“虽然央视主持人的收入大幅降低,但现在基本上没有主持人敢走穴、接私活。”近期,央视还组织了部分知名主持人举行“强化主持人队伍作风建设”座谈会。李瑞英、白岩松、敬一丹等一致认为,主持人代表着中央电视台对外形象,职业道德的自律与自勉尤为重要。(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