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0617今日推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1:5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婼玛的十七岁》

  导演:章家瑞

  主演:李敏、杨志刚

  看点:影片描写了生活在祖国大西南边陲的哈尼族青年的生活和爱情,同时深刻揭示了哈尼梯田的文化内涵,展示了千峰叠翠的哀牢山雄姿、神奇的云海、壮观的梯田以及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中国电影第十一届金鸡百花奖评奖中,该片获新人新作奖;在参加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影展时也受到了一致的好评。

  CCTV-6 今天 19:45《疯狂的世界》(第一部)

  导演:贝尔纳·斯托拉

  主演:让-保罗·贝尔蒙多、萨米·纳塞里

  故事梗概:保罗是法国知名的费尔苏公司的董事长,他的弟弟吉尔从小就胆小怕事、毫无主见,保罗处处保护着弟弟。一天,廉正公署抓走吉尔。但很快,所有证据都将矛头指向保罗。法国的保罗带着新聘用的秘书兼司机迈克驱车逃往了西班牙……

  看点:影片由法国大牌影星让-保罗·贝尔蒙多主演,他和阿兰·德龙合称为法国影坛并驾齐驱的两大台柱。

  CCTV-6 今天 22:00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