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茱丽叶·罗伯茨微笑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4:52 深圳晚报

  当地时间6月15日,记者在罗马共和广场探班《12罗汉》,这是史蒂文·索德博格的新作,由好莱坞12位超级巨星联合演绎,可谓星光璀璨。记者看到茱丽叶·罗伯茨、布鲁斯·威利斯以及帅哥马特·达蒙很酷地到达拍摄现场。

  已经怀孕的茱丽叶·罗伯茨并不担心自己在片中的体形问题,因为她在这部影片中的角色苔丝是一个孕妇。茱丽叶要在电影中亲身体验一个孕妇的角色,也算得上是敬业。不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现实不同的是,茱丽叶在影片中要同乔治·克鲁尼大谈恋爱,而不是自己的老公丹尼·摩德。

  其实在影片《诺丁山》的结尾,茱丽叶也“怀过一次孕”,当时的她躺在休·格兰特的怀中,看着肚子里的“宝宝”,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这次,“大肚茱”不再需要表演,她在影片中的幸福表情肯定无限真实。

  据称,最近几乎销声匿迹的茱丽叶一直在自己104岁的奶奶穆丽·罗伯茨那里,和老人一起分享自己做母亲的快乐。此前有媒体报道,罗伯茨怀上双胞胎肯定是得益于家族的基因遗传。她的曾祖母是双胞胎,而茱丽叶的哥哥也在5年前有了一对双胞胎儿子。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