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张惠妹演出遭抵制风波愈演愈烈专题 >正文
王力宏演唱会赞助商不同意 张惠妹无缘当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8: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闵慧) 日前,台湾歌手张惠妹在杭州演出受阻一事在各地引起轩然大波,是否能来沪担任6月25日王力宏上海演唱会嘉宾成了众人关注焦点。昨天下午,记者从演唱会组委会获悉,组委会已经与张惠妹方面达成协议,张惠妹最终还是错过了与自己的好友王力宏同台演出的机会。

  当记者致电组委会询问嘉宾人选时,负责跟双方艺人联系的邱先生表示,他们已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正式通知张惠妹取消上海之行,原因是王力宏演唱会的饮料赞助商不同意为其它品牌代言的张惠妹做嘉宾。当记者进一步询问是否还有张惠妹演出受阻事件的因素才作出此决策时,邱先生只表示:“不管怎样,这次张惠妹和王力宏的合作只能告吹了。”邱先生表示,张惠妹本人也很坦然地接受了这个决定。

  当记者提出想采访张惠妹本人的要求时,邱先生转述了其经纪人的话:“目前阿妹的情绪不是很好,希望媒体不要打扰。”由于事发突然,邱先生表示目前还没有更好的嘉宾人选,组委会也不排除不请新嘉宾的可能。

  尽管如此,组委会成员还是无比欣慰地告诉记者,参加王力宏上海演唱会演出的20名琴童已顺利选出,届时她们将与王力宏同台演奏一曲《LoveTheme》。除琴童嘉宾陪伴左右外,王力宏更有超过50人的大型乐队“护驾”。

  相关报道

  张惠妹:拒绝参加台当局活动

  本报讯 (记者刘嵩)日前,张惠妹在杭州的小型宣传演唱活动由于受到了“张惠妹是绿色艺人”的传闻干扰而遭到学子的抵制最终流产,此事在海峡两岸都造成了一些波澜,新华社援引国台办新闻局官员的话表示:“两岸间的文化交流一直热络而密切。发展两岸文化交流符合两岸同胞共同利益。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并推动两岸文化交流与合作。”

  而处于风暴中心的张惠妹本人也正式表态:“再也不参加台湾当局的任何活动”以划清和台湾当局的界线。日前本报第一时间获得了张惠妹在杭州事件之后的采访内容:

  记者:经过这场风波,未来台湾当局如果要求你参加一些重要活动表演会如何面对?

  张惠妹:台湾当局再要求我参加演出活动,我应该会拒绝,原因是我了解自己是公众人物,比较容易受争议,如果再参加这类活动,会影响很多人。而且这种事,经历四年,以为没事了,结果又来了,那种心情是很折磨人的。

  记者:事件发生之后你怎么想?

  张惠妹:当时我的情绪非常差,晚上在宾馆里睡不着。我很沮丧,一个人在宾馆里没有人和我说话。

  记者:你做了一些什么?

  张惠妹:我没有什么办法,只能在房间里抱着吉他搞创作,其实我已经写好一首歌。

  记者:这是你为新专辑的准备吗?

  张惠妹:“是的,我已经自己创作准备了十首歌曲,主要是摇滚曲风的,但是新专辑用还是不用需要再讨论,我现在逐渐转向创作,对自己的作品开始有了些信心。”

  记者:你接下来的安排如何?

  张惠妹:我希望我能去北京开演唱会。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惠妹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