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滚石驳斥财务危机传闻 称周转顺利人心稳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8:50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唐峥

  南方网讯网上流传滚石唱片发生财务危机的消息,越传越烈,昨日(17日)滚石唱片发来声明,澄清此事,并表示,滚石唱片目前周转顺利,亦无任何财务危机。

  滚石唱片在声明中表示:“一、滚石唱片并未接获任何银行要求在七月一日还款之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知,滚石唱片目前周转顺利,亦无任何财务危机。二、滚石唱片与钱柜企业于数月前签署KTV伴唱带授权合约,并依该授权合约之规定收取钱柜公司所给付之支票。迄今,该合约并未收到任何法院裁定认定无效。嗣后,钱柜片面提出解约要求,基于维护滚石唱片与KTV业者之商谊,滚石唱片仍决定于一周内与银行办理手续,以退还所有支票予钱柜企业。三、滚石旗下所有歌手行程及下半年度已拟定之发行计划,丝毫不受此事件影响,一切如常如期进行运作。

  滚石2004下半年将依序发行之专辑已排定,如下:《张震岳》、《五月之恋电影原声带》、《爱情合约电视原声》、《杜德伟》、《黄品源》、《任贤齐》、《梁静茹》、《光良》、《周华健》、《五月天》及两名培训制作中之创作型实力新人等,并已确定主办《五月天五周年》、《梁静茹第一次售票演唱会》、《五月天亚洲巡回演唱会》、《周华健香港演唱会》等大型活动,以上计划均将依原订规划进行,敬请大家拭目以待。”对于滚石歌手人心惶惶之说,滚石唱片在声明中予以坚决的否认,声明表示:“滚石旗下所有签约歌手皆已充分了解此事件之内涵,并均一致表示支持滚石发展的决心与一如往常对公司决策的信心。”

  滚石唱片还告诉记者,该公司成立24年来与时并进,与华语流行音乐的发展息息相关。一向以身为本土大型唱片公司自我期许,也一向以尊重创作人才及发掘音乐新生命为指针。即使近四年来,遭逢整体市场不景气、实体盗版及网络无偿下载的冲击,滚石仍然坚持要为华语音乐找到一条可以记录时代、面对时代的新生路。

  滚石认为,或许因为时代的演进,有一天CD这个载体会消失;但是你我都很清楚,直到世界末日,我们都少不了音乐。滚石唱片要借这个机会,代表整个唱片工业及所有的音乐创作者,再一次呼吁相关单位及所有热爱好音乐的朋友们正视智能财产权的重要性。对著作者及智能财产权的尊重并采取具体行动,才是真正解决台湾唱片业目前困境的关键,也才能确保台湾音乐人的创作持续对华语音乐发挥最大的影响力。

  最后,滚石唱片在声明中再一次表示了对大家关心的感谢,并称,滚石唱片财务健全,不会受到本次事件而有任何影响,更不会因为这样的风风雨雨而放弃创造好音乐的初衷与决心,并呼吁以反盗版、买正版的方式支持滚石,支持台湾已经出现危机的唱片业。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