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天拍《请让我来帮助你》成为青年志愿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03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刘江华《请让我来帮助你》上央视

  南方网讯 梁天拍青年志愿者后成为青年志愿者

  经过一年零两个月的筹备和拍摄,18集电视剧《请让我来帮助你》将于6月21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在昨天的开播发布会上,包括梁天在内的主创人员纷纷表示愿意成为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愿者中的一员。出席发布会的共青团中央常务书记赵勇在感动之余,亲自为他们颁发了青年志愿者证书。

  《请让我来帮助你》由梁天出任导演,主要演员有墨阳、邓莉、李明珠、刘惠、崔志刚、赵妮等青年演员,此外英达、潘长江、句号、郭达、刘金山、韩善续、李琦、刘亚津、马羚、关凌、臧天朔等明星前来客串。

  虽然已经导演了十多部影视作品,但梁天告诉记者,这是他执导的第一部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的电视剧,“紧张得几天没睡好觉。现在正导的一部电视剧都快拍不下去了,等着21号电视剧播出看观众的反应。”

  由共青团中央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拍摄的这部电视剧,以新分配的大学生李志伟和他的几个同学的亲身经历为线索串起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志愿者事件,弘扬青年志愿者精神。梁天说,其实青年志愿者和我们联系密切,并不是大家想象的只有到老少边穷地区才是志愿者。为了拉近与观众之间的距离,《请让我来帮助你》首度尝试利用轻喜剧的形式来表现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精神的崇高主题,并将主场景选择在一个普通小巷———龙门巷里。

  据介绍,目前全国共有志愿者1亿多人,主要活跃在西部边区、社区、环保和动物保护、抢险救灾、各种大型活动和海外服务等六大领域。2003年非典期间,全国共有1200万人次参加了抗非典志愿者活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