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幻经典读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05 天津日报

  天津图书大厦每周推介

  《奥多芙的神秘》

  (英)安·拉德克利夫著刘勃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小说描写一个孤女艾米丽受到监护人的虐待,面临失去财产的威胁,被监禁在城堡中,但最终获得了自由,并与心爱的人团聚的故事。在奥多芙孤堡中,发生了许多奇怪可怕的事情。

  《古堡里的月亮公主》

  (英)伊丽莎白·吉吉著马爱农译

  十三岁的孤女玛丽亚和自己的家庭教师来到银露村月亮坪庄园投奔堂叔本·杰明爵士,一个充满了种种神秘和悬念的谜一般的地方,一段几百年来流传的关于月亮公主和小白马的神秘往事……这部“对哈利·波特系列的写作有着直接影响”的作品,有着独特迷人之处。

  《艾尔帕西亚佣兵》天津人民出版社段瑕著

  《艾尔帕西亚佣兵》是《血月三部曲》的第一部,主要内容基本上都是发生在盖亚历327年的盖亚内战期间的故事。从结构上说,这是一个相对独立成章的故事,讲述的是艾尔帕西亚佣兵们在盖亚内战中的事迹。

  《死灵法师》天津人民出版社读书之人著

  Necromancer———来自南方充满蒸气的沼泽地,是一位披着斗篷的神秘巫师,他来自不体面的男巫师族,能使用死亡和召唤魔法控制怪物来为他所用。因为小时候在沼泽地生活中学习魔法,致使他的皮肤犹似死尸的皮肤。他是一位真正充满魔法力量的死灵魔法师!

  《旋转的螺丝钉》

  (美)亨利·詹姆斯等著刘勃彭萍译

  一个看起来天真可爱的小男孩被学校开除了,新上任的女家庭教师难以接受学校对他的批评。而随着事情的发展,女家庭教师渐渐发现了真相,她感到震惊的恐惧,但她勇敢地采取行动来挽救她的学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