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乐观满满 自信满满 佰刚主持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36 哈尔滨日报

  香港歌星萧正楠前日来我市参加宣传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我市著名主持人佰刚担任活动司仪。不逊于明星的阳光形象,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主持人佰刚创造了亲切活泼的交流氛围,使得整个活动欢快热烈、高潮迭起,并充满情趣。在长达3个小时的活动中,观者无不尽兴开怀。尽管明星魅力不小,但佰刚的主持功力更让人叹服。

  佰刚健康、阳光的形象源于他曾经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健将,曾与孔令辉是队友。据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了解,佰刚从小就喜爱主持这一行,6岁就在居民区大院担任节目主持人,11岁成为省体工队一名专业运动员后,因其形象英俊、帅气,又有主持功底,深受大家的喜爱,于是他经常担任省体工队的大大小小庆典、演出的主持人。为了提高自己的主持水平,佰刚还自费赴北京广播学院学习深造,回哈后更成为各项庆典、演出、活动的首选司仪。

  佰刚深受观众的欢迎,不仅因其主持幽默而不失庄重、轻松而不失大方、高雅而不失活泼,并能充分调动现场观众的情绪,给现场创造热烈、祥和的气氛,使活动、庆典高潮迭起,更重要的是对佰刚那种对司仪工作认真负责劲头的信任。

  一旦佰刚接到司仪任务,他一定会很认真地做好准备工作,这次歌星萧正楠和潘小龙来哈,他不但上网将俩人的资料查到,仔细阅读研究,还将资料提供给活动主办方,提醒活动要注意的细节,他力求让自己主持的每分每秒都能尽善尽美,并且他还有记录卡片的习惯,每天要做的工作,他会提前一天记在一张卡片上,这样,第二天决不会耽误任何工作,哪怕是一丁点儿的细节。他对自己也十分细心,比如他在随身携带的卡片中就写着“现场人多,手机要放好”,在手机留言中写上“忙碌不忘快乐”等积极的话语。正因如此,很多单位和个人举办各种活动动时,都愿意请佰刚担任司仪。

  在萧正楠来哈为曼特.丹奴服饰作代言宣传的活动上,佰刚字字珠玑,轻松愉悦的现场上,无论是明星姗姗来迟,还是佳宾的骚动,他都能用巧妙、幽默的话语让现场来宾转“忧”为喜,笑逐颜开,并随着他的牵引迸发参与激情,让所有来宾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段难忘的欢乐时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