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唱十首唱晕了 麦当娜身体欠佳倒在后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0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现年45岁的麦当娜真的老了!日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一场个人演唱会上,麦当娜竟然在后台短暂昏厥,在进行了紧张抢救之后,才得以缓过神来。

  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一场演唱会上,麦当娜表演全情投入,歌迷们一再要求她再唱一曲,麦当娜在一连加唱十几首之后,终于顶不住了。在回到后台的时候,麦当娜突然出现了休克的症状,吓坏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在一番抢救之后,麦当娜总算缓过神来。尽管没有送往医院,但是据她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麦当娜当时的情况非常吓人。”

  事后,麦当娜也表示此事属实。她说:“我当时知道自己患上了肠胃型感冒,但是没有太在意,没想到自己竟然会突然晕倒在后台。”随后,麦当娜取消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第二场演出。

  华纳摆平麦当娜两亿美元官司

  虽然身体欠佳,个唱不顺,但最近麦当娜也有喜事,6月14日,美国华纳音乐公司出钱买下麦当娜的Maverick唱片公司,结束了双方两亿美元的官司。

  1992年,麦当娜和两个商业伙伴盖·澳瑟利、罗妮·达谢夫创办了Maverick唱片公司,他们三人拥有Maverick60%的股权,麦当娜当时的东家华纳唱片公司则持有另外40%。今年年底,双方的合同即将期满,麦当娜等三人想把他们的股份作价6000万美元卖给华纳公司,但华纳公司不想买。随后,麦当娜上法院状告华纳公司,要求法官终止她与华纳12年的契约关系,索赔两亿美元。华纳公司立刻反诉麦当娜等三人,说如果麦当娜想要Maverick,必须拿出一亿美元补偿华纳公司。

  6月14日,双方达成庭外和解协议,华纳公司出钱买下麦当娜的Maverick股权,有当地媒体称最后的成交价只有2000万美元左右。不过华纳公司还会发行她的下一张唱片。(来源:广州日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