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与梦飞翔》开机 曾志伟零片酬祭柯受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据成都商报报道,为献给亚洲飞人柯受良而拍摄的20集电视剧《爱与梦飞翔》即将在深圳开拍。前晚10时,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提前抵达深圳,以该剧监制的身份出席该剧筹备会,并接受了本报记者面对面专访。文隽透露,该剧预计7月初在深圳正式开机,目前已经敲定由柯受良长子柯有伦和柏林电影节最佳新人崔林等主演,柯受良生前好友曾志伟、莫少聪、郑则仕等将以“零片酬”友情客串。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文隽透露:“柯受良飞越长城、飞越黄河等历史镜头都将在剧中重现。为表现柯受良当初凭借在《最佳拍档》中飞车一举成名,《爱》剧最后一场戏特别安排柯有伦从3楼飞车而下,寓意为电视剧结束,但特技飞人生活才刚刚开始。”文隽称,为了不让柯受良家人再伤心,加上该剧不是写小黑哥的人生经历,因此该剧不会回顾柯受良突然去世之事。

  据介绍,剧中除几位新人象征性拿了片酬,柯受良的生前好友曾志伟等大腕基本上都是“零片酬”,剧组准备给曾志伟封的红包,曾志伟也打算拿出来请客吃饭,而文隽更是免费为该剧奔波,不拿一分钱酬劳。据文隽称,该剧的发行所得都将捐赠给柯受良教育基金会,除了用于柯受良子女的教育、生活开支,这笔钱还将用于完成小黑哥生前建希望小学、资助贫困孩童等遗愿。

  该剧从策划到筹备开机,柯受良的妻子宋丽华几乎全程参与。“因此我们特别邀请柯受良妻子出任《爱》剧出品人,她也欣然同意。昨天晚上剧组在深圳吃‘筹备饭’时,她还专程赶到深圳,不顾劳累,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吃饭过程中,数次向为这部剧出力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记者彭志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