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福布斯百位名人权力排行出炉 梅尔-吉布森居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据“中央社”报道,最新一期福布斯杂志揭晓了一百位名人权力排行榜《Celebrity100》,榜首是由以《耶稣受难记》轰动全球票房的梅尔-吉布森获得,老虎伍兹与欧普拉分列第二、三名,蓝球明星乔丹名列第七。

  福布斯杂志的《Celebrity100》年度排行榜是衡量好莱坞影歌星、体坛名将与社会名流财富与影响力的重要指针。评估项目包括过去十二个月的个人收入、媒体曝光率、新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报导量、电视电台访问、登上杂志封面次数及搜寻网站联结次数等,综合评分后排出英雄榜。

  二零零三年福布斯名人权力榜第一名是《六人行》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今年她骤然下降到第十七名。自掏腰包两千多万美元,以耶稣被钉上十字架前经历为题材拍成《耶稣受难记:最后的激情》的资深影星梅尔-吉布森,成为二零零四年福布斯《Celebrity100》的新冠军。

  今年这项排行榜中的前十名当中只有两位女性:美国电视脱口秀天后欧普拉与《哈利波特》英国女作家JK罗琳。好莱坞女明星当中排名位置最高的是位居第十三名的安吉莉娜裘莉。

  据统计,梅尔-吉布森执导的《耶稣受难记》上映迄今北美票房总收入高达两亿一千余万美元,使得他在收入排行榜中拔得头筹。梅尔.吉布森的网络联结次数在一百位名人中高居第三,新闻报导量排名第六,电视访问次数也位居第五。

  年收入达八千万美元的高球名将老虎伍兹今年排名亚军,欧普拉排名第三。

  有趣的是,虽然欧普拉在权力排行榜中名列第三,但她在个人收入排行榜中却是与梅尔-吉布森并列第一,充份反映这位电视圈大姐大的势力庞大。

  天王巨星汤姆-克鲁斯排名第四,过去十二个月个人收入为四千五百万美元。阿汤哥曾在二零零一年荣登这项排行榜榜首,但二零零二年却完全跌出榜外,二零零三年也没能入榜,今年终于以第四名的好成绩再度上榜。

  老字号摇滚乐团滚石合唱团位居第五,收入为五千一百万美元。去年滚石合唱团的排名为第十名,今年进步到第五名的位置,证明这个老乐团果然宝刀未老。

  《哈利波特》奇幻童话小说的原创者英国女作家JK罗琳今年排名第六,第七名是NBA传奇人物乔丹。资深摇滚歌手布鲁斯史普林斯汀排名第八。

  好莱坞重量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排名第九,以《加勒比海盗》再创事业高峰的强尼戴普排名第十。

  前任美国总统柯林顿在今年福布斯权力榜中排在第五十一名,不过他在网络联结次数的排行榜中却赢得第一名。柯林顿在新闻报导量、电视访问次数两项排行榜中同样也都位居冠军。

  去年在这项排行榜中分别排在第五名及第七名的珍妮佛-洛佩兹与本-阿弗来克,随着合作电影《绝配杀手》惨遭票房滑铁卢加上《本珍恋》恋情结束,今年两人双双跌出排行榜之外。

  布兰妮曾在二零零二年光荣登上《Celebrity100》第一名,但她在二零零三年完全跌出榜外,今年也还是没能挤上这项竞争激烈的名单。

  节奏蓝调新天后碧昂丝今年首度入榜就冲上第十九名的位置,演艺前途极为看好。

  最新一期福布斯杂志公布的一百位名人权力排行榜《Celebrity 100》前十名依序为: 第一名:梅尔-吉布森。第二名:老虎伍兹。第三名:欧普拉。 第四名:汤姆-克鲁斯。 第五名:滚石合唱团。 第六名:JK罗琳。 第七名:乔丹。第八名:布鲁斯史普林斯汀。第九名: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